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經濟日報】理工菁英廠商互動媒合 18家廠商參加中興大學就業博覽會

【興新聞/經濟日報】理工菁英廠商互動媒合 18家廠商參加中興大學就業博覽會

更新時間:2005-12-01 09:08:13 / 張貼時間:2005-12-01 09:19:0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510
 

 

   

【興新聞】


 

理工菁英廠商互動媒合 18家廠商參加中興大學就業博覽會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2-01/經濟日報/B11版/活動要聞.

 

 

2005理工菁英啟航———就業博覽會日前在中興大學電機大樓舉行,吸引數百名理工科系學生參加,會中並安排「TFT-LCD人才養成班」、「平面顯示器技術人才養成班」與「IC製造人才培訓班」的結業學員與廠商現場互動媒合。 該博覽會由中興大學工學院、工業局「94年影像顯示產業人才培訓計畫」計畫辦公室、中興大學諮商中心、工業技術研究院電通所、教育部顧問室中區影像顯示科技人才培育中心共同舉辦。

中興大學工學院院長林其璋表示,國內高科技產業人才需求殷切,讓理工學院學生直接在校園內與求才公司會面,達到就業資訊的雙向溝通,將來會有更多類似的活動,為學生與廠商搭起媒合的平台。

今年參加廠商有:友達、勝華、光聯、統寶等18家。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