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立中興大學研究發展處甄選事務員公告

更新時間:2005-12-13 17:10:32 / 張貼時間:2005-12-13 17:14:37
研發處林穎
單位研發處
7,083

    系:一般行政

    稱:事務員

官等職等:委任第三職等至第五職等

    額:一名

    別:不限

工 作 地:台中市

上網期間:自94年12月12日~94年12月26日

資格條件:1.學士具獨立企劃、協調、執行能力。

2.具電腦基本能力。

3.具公務人員普考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符合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4.男性需已服完兵役或兵役義務者。5.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二十八條所定:「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行政、企劃及業務執行

工作地址:台中市南區402國光路250號

職絡方式:

1.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詳填任職年月、考績、獎懲、訓練進修資料,上班時間聯絡電話、手機、電子信箱等)、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件、銓敘部銓審函及最近五年考績通知書、獎懲令等相關資料影本及「國立中興大學職員外補人員考核評分表」(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於九十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前掛號郵寄至「台中市南區402國光路250號研究發展處收」(請在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研發處事務員」,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初審合格者,擇期通知業務測驗及面試,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2.聯絡電話:(04)22840580李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