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活動]繼續開放報名~興途璀璨-通識課程-迷你班(10/23~27)

[活動]繼續開放報名~興途璀璨-通識課程-迷你班(10/23~27)

更新時間:2023-10-21 09:41:18 / 張貼時間:2022-10-19 14:04:52
通識教育中心
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1,533
最新消息

部分課程尚未額滿,重新開放報名,
各課程上課時間不同,最遲將於前一天下午5點前公告錄取名單。
錄取名單公告後將發信通知,請自行前往網站確認。


錄取公告



★傳統彩繪杯墊認識台灣傳統文化色彩的應用,從廟用彩繪中的紋樣形式與方法進行探索並轉換成為個人的創作實踐,彩繪獨一無二的杯墊。
 
3D立體浮雕畫:立體浮雕畫是以石膏做成的基底後,以壓克力顏料上色。和一般平面繪畫不同之處,在於立體的基地會讓畫面更有明暗光影的變化,因基底是石膏,也可以在完成後,於背面滴上精油,就變成裝飾的擴香石。
 
摺紙數學之藝術:認識學習從尺規作圖到數學摺紙之基本幾何關係,了解等分線段和角之作圖與摺紙數學;認識基本的五種正多面體,多面體摺紙之設計與製作。
 
航空旅遊實務將介紹航空業概況、航空專有名詞、航空考試面試解惑等。
 
★國際禮儀-飲食禮儀將介紹國際飲食文化,包含台灣、中國與世界飲食文化概論,本課程包含實作課程(折口布)。
 
報名資格:
本校112學年度第1學期各學制在校生(不含休學生、隨班附讀生、校際選課生)。

報名方式:
採亂數抽籤制、正取5人;備取10人。(摺紙班正取10人、備取15人)
如正取後無法參加,請盡速來信pylin@nchu.edu.tw告知,最晚於課前1小時前通知備取。
 
班制:
每班5人,共計2班。
摺紙數學之藝術班僅1班,每班10人。
 
上課時間
  • 傳統彩繪杯墊 :上午班:112/10/23(一)10時至12時;下午班:112/10/23(一)13時至15時  
  • 3D立體浮雕畫:上午班:112/10/25(三)10時至12時;下午班:112/10/25(三)13時至15時  
  • 摺紙數學之藝術:下午班:112/10/26(四)13時至15時 
  • 航空旅遊實務上午班:112/10/27(五)10時至12時
  • 國際禮儀-飲食禮儀下午班:112/10/27(五)13時至15時 
 
地點:綜大1樓內廣場內通識教育中心的成果展攤內。
名單將於10/20(五)前公告於通識中心網頁,錄取生及備取生發錄取mail通知,其他則恕不一一通知。
 
備註:費用免費、每位同學僅錄取1個課程1個班。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4WLlkV
 
其餘資訊請參照通識中心網頁,不定時滾動更新。
本活動通識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