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園藝週(12/19-23)-園滿如藝過新年

【興新聞/採訪邀請】園藝週(12/19-23)-園滿如藝過新年

更新時間:2005-12-16 16:25:26 / 張貼時間:2005-12-18 15:38:28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719

 

   

【興新聞】


 

園藝週(12/19-23)-園滿如藝過新年

稿源.園藝系    發稿.祕書室

 

 
  一年一度的國立中興大學園藝週將在12月19日中午於本校小禮堂正式開幕,自12月19日起至12月23日止為期5天(12/17~12/18試賣);內容豐富、生動活潑,有許多招財小植物,歡迎各界愛好園藝人士踴躍參觀,並把心儀的小植物、書籍、小飾品、壓花書籤…通通帶回家。

 活動以「園滿如藝過新年」為主題,場內共分為三大區域:展覽區、書展區、販賣區。

展覽區將述說有關園藝各個領域的生活知識,現場設有解說員,讓大家輕鬆了解園藝。

書展區展售園藝相關出版品,讓想自己進修的朋友們能以最低價錢買到最專業的書籍。

 販賣組是展現園藝學生日常所學,現場售有各式各樣學生自己栽培繁殖的草花,並有專人為你服務解說植栽如何照顧。

 除此之外,還有頗受好評的系傳洛神葵蜜餞,再次和大家見面,去年沒買到的民眾要儘速搶購,賣完就沒有啦!

本次活動目的,主要是讓外界能明白園藝領域的內容,並讓學生們有個實做機會,將所學充分利用。其他詳洽園藝學系系學會總幹事王偉帆同學,電話:0936-937515。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