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聖誕老人來了!第一屆耶誕週19日揭開序幕 23日吃喝玩樂一整夜

【興新聞/採訪邀請】聖誕老人來了!第一屆耶誕週19日揭開序幕 23日吃喝玩樂一整夜

更新時間:2005-12-16 16:42:09 / 張貼時間:2005-12-18 15:38:1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6,460
 

 

   

【興新聞】


 

聖誕老人來了!第一屆耶誕週19日揭開序幕

 .稿源/課指組 祕書室.

 

 

第一屆耶誕週

時間:2005.12.19-23 (一~五) 每天12:00-5:00pm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廣場

# 許願樹、聖誕卡DIY、聖誕禮物包裝、禮物快遞、點歌留言……等活動等你來參加!

Dance with Santa Claus   # 聖誕老人送禮物、吃喝玩樂一整夜

時間:2005.12.23 (五) 6:30pm開始                    
地點:小禮堂               
費用:全免!

 

偷偷告訴您:12/23  晚上6:30 ~

12/23                 6:30p.m

校長主持點燈儀式

6:45~7:20 p.m.

<聖誕老人來了> 
校長將以聖誕老人之造型騎腳踏車沿體育館、田徑場、綜合大樓等地點分送禮物。

7:30 p.m

校長繼續以聖誕老人造型至僑聯聖誕舞會會場(小禮堂),一路上到進場時,請校長邊發禮物給同學們意外的驚喜。

 

偷偷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聖誕老人來了!」。真的,就在12月23日晚上6:30,在學生活動中心廣場,記憶中帶著禮物而來的聖誕老人將乘著歌聲的翅膀,在大家的期待中翩翩而至。

從本(12)月19日至23日中午,在學生活動中心廣場將展開一連串的耶誕週活動,由本校學生社團僑聯會主辦,工聯會羅浮群、崇青社、聯合學社、山服社、救傷隊等社團協辦的「耶誕週」活動,將聯手打造出耶誕節的歡樂氣氛,希望把溫暖的感覺帶給全校師生。

耶誕週以靜態活動為主,內容為義賣及佈置學生活動中心廣場.佈置的部分會以聖誕樹,耶誕燈和多聯張海報為主,讓路過的路人甲也感覺到被聖誕的氣氛團團包圍在內.

耶誕週也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服務,設有攤位提供方便的「一條龍服務系列活動」,教職員及學生可以從先買禮物,然後製作聖誕卡,聖誕卡完成後我們會提供禮物包裝的服務,接著只要留下資料就能為你提供快遞服務,最後,可以點首歌曲獻給你想祝福的朋友。

此次活動所收取的現金將全捐贈予創世基金會,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冬天為弱勢族群送上暖暖的愛心,同時也讓學生成為他們的聖誕老人。

耶誕週的最後一夜是主題為[Dance with Santa Claus]的聖誕舞會,是僑外生聯誼會精心籌備,讓沒有回家的遊子同歡共舞。

其他詳洽僑聯會會長 高智偉同學,電話:0987-323828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