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2 12/18(日)「乘風POOR浪」設計思考工作坊

更新時間:2022-11-16 14:20:03 / 張貼時間:2022-11-16 14:09:23
管理學院
單位管理學院
1,266

2022「乘風POOR浪」設計思考工作坊

大家好,服科學會中區聯盟一年一度眾的「設計思考工作坊」開放報名囉!
今年度特別與台中巿政府社會局合作,期望透過跨域討論,促進學術與社會間的交流互動,腦力激盪出得以讓貧困家庭擁有更舒適、進步的生活解方。
 活動說明:
脫貧一直是政府關切的議題,薪資年年提升、福利政策比比皆是,卻無法從根本改善貧窮議題,這之間是出了什麼問題呢?透過設計思考以人為本的核心,以同理心探究真正的問題點,利用系統化的服科工具,幫助服務對象走上更踏實美好的道路吧!
活動日期:2022/12/18 (日)  08:30-16:30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社管大樓 120教室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2022/11/25  23:59截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AzLsLPjxVcGCxG47
若對此次活動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您直接留言與我們聯絡喔!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國立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窗口:
國立中興大學 科技管理研究所
曹同學:a997245@smail.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