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廣新聞網】中興跨年晚會 為惠明育幼院募款

【興新聞/中廣新聞網】中興跨年晚會 為惠明育幼院募款

更新時間:2005-12-28 02:54:19 / 張貼時間:2005-12-28 02:54:1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443
 

   

【興新聞】


 

中興跨年晚會 為惠明育幼院募款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
中廣新聞網 2005-12-26 16:30. 

 

 

中興大學年終都會舉辦跨年晚會,每年都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大專學生前來參加,中興大學今年首度與台中教育大學、台中技術學院合辦跨年晚會,活動中還要為經費拮据的惠明盲童育幼院義賣募款,希望學子們一夜狂歡後也能幫助社會。(黃進恭報導)

今年跨年晚會何處去,到中興大學準沒錯,興大破天荒和台中教育大學及台中技術學院,三所學校共同舉辦跨年晚會。中興大學副校長葉錫東表示,興大的跨年晚會現場有超過二百個攤位的大型園遊會,讓大家除了看表演外,邊吃邊逛,已成為中部地區學生及民眾最期待的晚會。為幫助經費拮据的惠明盲童育幼院,校方也義賣募款,希望學生狂歡之餘,舉手做公益。

跨年晚會將融合古典、爵士與流行,晚間八點正式開始,有惠明盲校樂團及北岸爵士樂團演出,晚上十點以後由林佑威等歌手接力演唱,過去興大單獨舉辦跨年晚會就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參加,預期今年將有湧進更多學生,倒數計時,欣賞煙火迎接二00六年的到來。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