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聯合新聞】森林所校友陳歐珀挺扁大將陳歐珀

【興新聞/聯合新聞】森林所校友陳歐珀挺扁大將陳歐珀

更新時間:2005-12-28 02:58:17 / 張貼時間:2005-12-28 02:58:1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72
 

   

【興新聞】


 

森林所校友陳歐珀挺扁大將陳歐珀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
12/25 03:45記者戴永華/宜蘭縣報導  . 

 

  

陳歐珀上書陳水扁總統請他退黨。圖為他去年為縣黨部木匾揭牌。
聯合報資料照片/記者趙奇濤攝影

民進黨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挺扁色彩濃厚,去年總統大選,他成立挺扁青年軍,常帶一群年輕人在路邊拉票。陳水扁當選後曾頒給陳歐珀○○一號感謝狀。

民進黨在宜蘭縣以新潮流系最有力,也有福利國連線,陳歐珀是唯一加入正義連線成員。他所成立的挺扁青年軍是由一群六、七年級生組成,形象清新,積極投入捐血等社會公益活動,很受好評。

陳歐珀雖寫信建請陳水扁勿介入、勿干涉民進黨內選舉;游錫堃又是陳水扁屬意的主席人選;但他說基於人不親、土親原則,還是會幫游錫堃拉票。

五十一年次的陳歐珀,因歐珀颱風來襲那年出生,被取名為陳歐珀。中興大學森林研究所碩士,曾任宜蘭縣政府農業局課長,因表現傑出,八十五年派代三星鄉長二年六個月;任內他舉辦蔥蒜節活動。民國八十七年曾補選上省議員,任期十一個月,是既有行政經驗,也有民意基礎的從政者。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