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民生報】興技大會師 跨年晚會 三校攜手 興大 台中教育大學 聯姻前先戀愛 技術學院也共襄盛舉

【興新聞/民生報】興技大會師 跨年晚會 三校攜手 興大 台中教育大學 聯姻前先戀愛 技術學院也共襄盛舉

更新時間:2005-12-28 03:16:44 / 張貼時間:2005-12-28 03:16:4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19
 

   

【興新聞】


 

興技大會師 跨年晚會 三校攜手 興大 台中教育大學 聯姻前先戀愛 技術學院也共襄盛舉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2-27/民生報 記者施豐坤. 

 

   

中興大學連續七年舉辦跨年晚會,今年特別邀請台中教育大學與台中技術學院一起合辦,並特別各取三個學校的校名,叫作「興技大會師─—跨年晚會」。

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說,往年中興大學是校園唯一會舉辦跨年晚會的學校,年年都超過10萬人參加,不同於其他大堆頭明星演唱的跨年晚會,興大的跨年晚會大多是由學生社團擔綱,再輔以演藝明星,同時現場還有超過200個攤位的大型園遊會,可以讓民眾一邊看表演一邊大快朵頤。

由於台中教育大學未來將與中興大學「聯姻」,今年跨年晚會頗有「先談戀愛」的意味,兩校師生將一起狂歡。台中技術學院也共襄盛舉,該校副校長李淙柏說,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連結中部大專校院的力量,和學生及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

事實上,在跨年晚會8時登場前,當天下午2時起,即有勤益技術學院、亞洲大學、逢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中台科技大學……等10所「伙伴學校」的30多個社團的接力演出,一起迎接2006年的到來。

另外,這場跨年晚會還將為惠明盲童育幼院募款,由三校的師生捐出二手商品在義賣區現場進行義賣,目標金額50萬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惠明盲童育幼院。

蕭介夫說,「興技大會師」表演內容融合古典、爵士與流行,滿足了老師與學生的需求,晚上10時過後則邀請唐雅明、徐婕兒、林佑威等歌手接力演唱,並與現場觀眾一起倒數計時、施放煙火迎接2006年。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