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經濟日報】電子商務供應鏈管理興大明年辦學術研討

【興新聞/經濟日報】電子商務供應鏈管理興大明年辦學術研討

更新時間:2005-12-28 03:22:17 / 張貼時間:2005-12-28 03:22:1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3,993
 

   

【興新聞】


 

電子商務供應鏈管理興大明年辦學術研討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經濟日報2005-12-23//B11版/活動要聞 . 

 

  

中興大學電子商務暨知識經濟研究中心所昨(22)日發布籌辦中的「第四屆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研討會」(SCMIS 2006),將於明(95)年7月5日至7日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已有30個以上國家及200位教授代表報名出席與會,將是全球電子商務供應鏈管理學界的國際盛會。

中興大學電子商務研究所所長李宗儒及何建達教授二人,是促成此次國際性學術研討會在國內舉辦的主要推手。何建達表示,本屆的供應鏈管理及資訊系統國際學術研討會邀請三位國際級的大師參加並發表學術演講。

該屆的學術研討會將從全球各地提供的學術論文選出35至40篇,在知名的國際期刊上刊登。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