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經濟日報】產學訓合作聯盟將辦職訓學分班

【興新聞/經濟日報】產學訓合作聯盟將辦職訓學分班

更新時間:2005-12-28 03:24:40 / 張貼時間:2005-12-28 03:24:40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79
 

   

【興新聞】


 

產學訓合作聯盟將辦職訓學分班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經濟日報/2005-12-22/F4版/商情資訊 . 

 

  

中區職業訓練中心為擴大「產、學、研、訓」的合作層面,致力建置中部地區人才培訓策略聯盟機制,首開專案辦公室進駐職訓中心的先例,建國科技大學和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日前與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共同舉辦「產學訓合作聯盟」簽約儀式,建國科大更進駐設立「建國科技大學中區產學訓服務處」,合作辦理職訓學分班。

中區職業訓練中心表示,明年起中興大學、靜宜大學、朝陽科技大學、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等將陸續跟進。現場台達電子機電亦捐贈市價總值約50萬元的機電產品,提供職訓中心作為機電控制課程的標準PLC實習設備。

未來職訓學分班除可抵大學學分,在學分費上,政府也將補助80%的訓練費用。用來加強在職勞工全民共通核心職能、產業核心職能、國際溝通能力、運用科技能力、研發創新能力及專業技術能力,提升企業人力素質及勞工競爭力。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