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經濟日報】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又獲獎 連續四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年度績優及經理人獎

【興新聞/經濟日報】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又獲獎 連續四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年度績優及經理人獎

更新時間:2005-12-28 03:26:39 / 張貼時間:2005-12-28 03:26:3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156
 

   

【興新聞】


 

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又獲獎 連續四年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年度績優及經理人獎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2005-12-22/經濟日報/D3版/商情資訊 蔣佳璘 . 

 

   成立滿六周年的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從中小企業、技術的培育,茁壯成長為全方位的、國際化的、多功能的育成資源支援中心。日前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賴杉桂頒發年度績優育成中心及經理人獎項,該中心自91年起,已連續四年從全國近90所育成中心中脫穎而出。

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萬鍾汶,明年度重點培育產業包括:生物科技、機械、光電材料及農業行銷等四大方向,配合興大「五年五百億頂尖大學」各項發展,目前50%以上進駐企業屬於生物科技相關及中興大學在光電材料上的研發能量,展望未來中興大學能成為中部地區的科技創新研發、產業資訊重要基地外,擴大研發及創新育成的幅員至中科。

此外,該中心整合中部6所大學取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育成中心健康事業策略聯盟計畫,藉由資源互補以發揮整體培育槓桿效用已獲初步成果。未來,將透過推動育成策略聯盟與群聚、整合各類育成資源、協助各育成同業建立核心競爭力、發展區域與特色產業,發揮整體培育能量培育與輔導中部地區相關企業。

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電話(04)2284-0872號,網址www.i-inghu.org。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