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創產學院【聽5G的聲音】校園說明會壓軸圓滿大成功!

創產學院【聽5G的聲音】校園說明會壓軸圓滿大成功!

更新時間:2023-03-31 13:54:39 / 張貼時間:2023-03-31 13:43:32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1,023
創產學院【聽5G的聲音】校園說明會壓軸圓滿大成功!!
因應5G時代產業轉型之人才需求,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之【5G+產業新興揚帆啟航計畫】聽5G的聲音,分別於北中南推出三場校園說明會,活動壓軸場於112年36月30日假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707推廣教室隆重登場。
活動邀請到創產學院董澤平院長、資策會教研所計畫協同主持人王婷專案經理蒞臨致詞,創產學院游雅筑經理擔任司儀,並由5G領航企業「華電聯網」研發六部的劉姿君經理及產業新興-聲麥無限的張國朕同學進行經驗分享,期望藉由說明會的辦理,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的方式,鏈結5G領航企業,媒合大三以上在學生、應屆畢業生至業界實習,以順利帶領國內5G產業的推動。
董澤平院長表示:因應產業趨勢,產官學界隨時提供相關機會,唯有積極、確實地掌握訊息,把握機會,才能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面相與更棒的未來,感謝資策會給予興大及中部地區學生這麼棒的說明會,為大中部地區的學子們開啟了更寬廣的未來。

5G產業新星招募倒數中 
✦ 申請截止日:2023 年 4 月 17 日 (一)
✦ 申請入口:https://www.5g-jump.org.tw/zh-tw/login
 怕漏訊息?加入@5gplus (http://line.me/ti/p/@5gplus),保你訊息不漏接




  • 本訊息負責人 張小姐
  • 電話 04-22840455
  • E-mail xia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