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轉知] 留學歐洲?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暨當地留學第一手經驗分享說明會

[轉知] 留學歐洲?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暨當地留學第一手經驗分享說明會

更新時間:2023-04-21 11:07:31 / 張貼時間:2023-04-21 11:01:06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1,398

「歐盟(伊拉斯謨)聯合碩士學程」(Erasmus Mundus Joint Master Degree, EMJMD)是歐盟教育、青年及運動補助架構Erasmus+ 底下的子計畫,由三個以上不同歐洲國家的大學組成學程聯盟,經過歐盟執委會審核通過後,一同開授聯合碩士學程並提供學程獎學金。
本場講座除邀請臺灣歐洲聯盟中心鄭家慶執行長,介紹「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外,同時邀請校友陳欣宜小姐分享第一手留學經驗,包含申請前後的心路歷程、學習和生活體驗、歐洲就業前景等等。陳欣宜小姐申請到獎學金後,先後在芬蘭、挪威、法國留學,畢業後加入了Ericsson的Global儲備幹部計畫,繼續在世界漂泊的日子,從芬蘭、美國,到目前外派在台灣從事資訊安全相關工作,喜歡旅行的她夢想到世界的每個角落體驗生活。歡迎有志赴歐洲研讀或對歐盟主題有興趣的在學學生、青年和一般大眾來參與!!!

主 講 人:鄭家慶(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執行長)、陳欣宜(Security Sales Manager, Ericsson)
活動日期:4/22 14:30~16:00
活動地點:國資圖總館 3樓多元學習教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