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免筆試、不限畢業科系★電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熱烈招生中!

更新時間:2023-12-04 14:29:11 / 張貼時間:2023-11-08 16:20:21
電機系
單位電機系
1,581

國立中興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免筆試!不限畢業科系!

經濟不景氣 更要提升職場競爭力!
加入我們 戰力指數馬上飆升!

★專業課程 搶先修讀
不需入學考試就可修讀本系碩士學分班課程,未來若就讀本系碩士在職專班,還可依規定申請抵免學分。
★頂尖大學 中部唯一
本校是台灣中部地區唯一「頂尖研究型大學」。
★堅強師資 教學卓越
本系擁有來自世界各地名校的優秀博士所組成之堅強師資陣容,專任教師多達三十餘名。
 
熱烈招生~
一、招生名額:45名,含甲組(資訊網路與物聯網組)10名、乙組(控制機電組)14名、丙組(固態光電組)9名、丁組(系統晶片組)12名。
二、報考資格(不限畢業科系)
(一)具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
(二)具1年(含)以上工作經驗(義務役年資不列入計算)。
三、考試項目(免筆試)
(一)資料審查
(二)面試:依資料審查成績擇優參加面試。
四、報名日期:112年11月20日9:00起至112年12月4日(星期一)17:00止。
五、繳費日期:
112年11月20日9:00起至112年12月4日(星期一)止,第一銀行櫃檯繳款時間至112年12月4日(星期一)15:30,ATM繳費時間至112年12月4日(星期一)23:59。
六、考試日期:
(一)面試:113年3月7日(星期四)
七、簡章下載:即日起開放自由下載簡章,下載網址為http://recruit.nchu.edu.tw
八、修業事項:
(一)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間晚上。
(二)畢業學分:30學分(含畢業論文6學分)。
(三)學雜費基數:依學年度校訂研究生之收費標準收費。
(四)每學分費:5,000元。
(五)修業年限:2至5年。
九、洽詢電話04-22840688轉418 施小姐,歡迎洽詢~
十、本系網址:http://www.ee.nchu.edu.tw
 
*本訊息僅供參考,確切資訊請見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及網頁。
  招生資訊網址:
http://recruit.nchu.edu.tw
  招生暨資訊組電話:04-2284021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