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漏洞預警】Juniper 近日發布 JSA 系列的管理器具多個安全性弱點,建議請管理者儘速評估更新!

【漏洞預警】Juniper 近日發布 JSA 系列的管理器具多個安全性弱點,建議請管理者儘速評估更新!

更新時間:2023-11-28 16:43:16 / 張貼時間:2023-11-28 16:42:26
林揚凱
單位計資中心
881
教育機構ANA通報平台
發佈編號 TACERT-ANA-2023112811114848 發佈時間 2023-11-28 11:25:49
事故類型 ANA-漏洞預警 發現時間 2023-11-28 11:25:49
影響等級    
[主旨說明:]【漏洞預警】Juniper 近日發布 JSA 系列的管理器具多個安全性弱點,建議請管理者儘速評估更新!
[內容說明:]
轉發 CHTSECURITY-200-202311-00000001

 
Juniper 近日發布 JSA 系列的管理器具多個安全性弱點,攻擊者可藉由該弱點來控制受影響的系統。 

 
● CVE-2020-22218 Juniper Secure Analytics 產品的 libssh2 1.10.0 中的函式 _libssh2_packet_add 存在弱點。
攻擊者可藉由該弱點越界存取記憶體。 

 
● CVE-2023-20593 Juniper Secure Analytics 產品「Zen 2」CPU 存在弱點。
攻擊者可能藉由該弱點在特定微架構環境下存取機敏資訊。

 
情資分享等級: WHITE(情資內容為可公開揭露之資訊)

 
煩請貴單位協助公告或轉發
[影響平台:]
Juniper Secure Analytics 7.5.0 UP7 IF02 之前版本
[建議措施:]
請依照 Juniper 官網更新至建議最新版本: Juniper Secure Analytics 7.5.0 UP7 IF02 (含)之後版本,
[參考資料:]
https://supportportal.juniper.net/s/article/2023-11-Security-Bulletin-JSA-Series-Multiple-vulnerabilities-resolved?language=en_US
 
(此通報僅在於告知相關資訊,並非為資安事件),如果您對此通報的內容有疑問或有關於此事件的建議,歡迎與我們連絡。
教育機構資安通報應變小組
網址:https://info.cert.tanet.edu.tw/
專線電話:07-5250211
網路電話:98400000
E-Mail:service@cert.tanet.edu.tw
 
  • 本訊息負責人 林揚凱
  • 電話 022840306
  • E-mail kade@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