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中國時報】姊弟戀佳偶 天天情人節

更新時間:2006-02-21 00:49:01 / 張貼時間:2006-02-21 00:49:0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819
 

   

【興新聞】


 

姊弟戀佳偶 天天情人節

~ 本文業經編修  欲轉載請逕查詢稿源。謝謝~  
 稿源.中國時報 C1/中部焦點 2006/02/14 . 

 

    相差十三歲的姐弟戀,都已經結婚五年、生了一個兒子,台中縣啟智協會社工廖淑玲與另一半呂益在,感覺仍像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如膠似漆的濃情密意,讓很多人直說「只羨鴛鴦不羡仙」。

  這對姐弟戀愛侶結緣於九年前,協會在台中市舉辦的一場活動上,當時廿歲的呂益在還是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學生,有著深邃五官,相當帥氣,偏偏愛上大他十三歲的協會社工廖淑玲,他說,廖的善良與細心令人欣賞,而淑玲則被他「琴棋書畫」樣樣通,還擅長烹飪的才華與柔情打動,兩人溝通並無障礙。

  呂益在對淑玲不但言聽計從,還百般疼愛,加入協會成為當然志工是一定要的,兩人的恩愛在人前常自然流露,淑玲是益在口中的「寶貝」,公開場合照叫,一點都不覺得肉麻,有人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形容他,羨慕淑玲「怎麼那麼好運」,看淑玲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姐弟戀情的快樂可見一斑。

  情人節前夕,有人問他們要怎麼過?淑玲以甜蜜的口吻說「其實天天都在過情人節」。益在跟淑玲都是浪漫的人,隨時給對方驚喜,有一年的情人節,淑玲帶益在到大肚山,在夜空下點燃繞成兩個心形的仙女棒,四目相交的兩人、當時怦然顫動的心,似乎到現在都沒有變。益在則以機車卅八小時環島的壯舉、穿著涼鞋、T恤上合歡山的冰凍經驗,點滴讓淑玲至今難忘。

  在他們的眼中,彼此都是今生最獨特的禮物,淑玲說,難忘的事「多到不及備載」,就像有一次她的工作壓力大到不想上班,益在知道後馬上也請假陪她,這種事讓她很感動。

  淑玲說,婚前最大的阻礙來自她的家人,深怕備受寵愛的么女在多變的感情世界中受傷,所以曾經激烈反對,益在以殷勤、誠懇的態度跟淑玲的家人培養感情,終於得到認可。

  婚後對岳家仍是盡心盡力,岳母生病期間分擔照顧工作,讓看女婿愈看愈有趣的岳母,說貼心的女婿就像是他另一個么兒一般。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