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國時報】畜牧獸醫所校友黃振龍 榮升屏東縣府主任祕書

【興新聞/中國時報】畜牧獸醫所校友黃振龍 榮升屏東縣府主任祕書

更新時間:2006-02-23 09:05:13 / 張貼時間:2006-02-27 10:40:2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508

 

   

【興新聞】


 

畜牧獸醫所校友黃振龍  榮升屏東縣府主任祕書

發稿.2006/02/21 中國時報 C3/屏東新聞  .

 


  屏東縣農業局長黃振龍獲拔擢升任十二職等主任祕書,農業局長遺缺可能從農委會尋找適當人才接任,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未來縣政主軸要借重黃振龍多年的農政經驗,黃振龍的新人事三月一日生效,新的農業局長尚未就任前,主秘黃振龍須兼代農業局長。

  曹啟鴻表示,黃振龍是屏東農專獸醫系畢業,並在中興大學畜牧獸醫研究所畢業,擔任農業局長19年,在台灣加入WTO後,對農業縣的屏東衝擊很大,農業問題是縣政最大的挑戰,也是未來縣政的主軸,特別是禽流感等農業問題,他希望借重黃振龍的才能,再創「香蕉王國」的美譽。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