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圖書館】自學空間預約系統升級新介面

更新時間:2024-01-09 08:23:06 / 張貼時間:2023-12-19 21:00:17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575

親愛的讀者您好:

自學空間系統即日起升級新版預約介面,

提供圖形化視覺介面,搭配最新PWA技術(Progressive Web App,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

無論是電腦、手機、平板,或是英文版,統一由自學空間預約系統新介面進入預約,提供您全新的空間服務體驗!

✦新功能「取得Qrcode」,掃碼用於進出館門禁、KIOSK資訊站預約、自習室報到之用途,歡迎讀者多加利用。

2023120102

2023120103

2023120104

使用提醒:手機QRCODE最佳掃描位置為距離感應區上方高度20-30公分左右!不要緊貼卡機喔!

C1-4

善意提醒:使用證件或QRCODE使用/進入館內空間後,其他空間如有使用同一人之證件或QRCODE將會阻擋,嚴禁冒用或借用證件

C-5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
  • 電話 22840291
  • E-mail ref@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