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招生》興大EMBA 3月5日說明會

更新時間:2006-02-27 09:56:25 / 張貼時間:2006-02-27 09:56:2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232
 
   

【興新聞】


 

《招生》興大EMBA 3月5日說明會

發稿.2006-02-27/經濟日報/D3版/大學院校 .

 


由中興大學企管系與財金系共同企劃的中興大學EMBA學程,今年將邁入第五屆招生,相關的招生資訊於3月5日下午1時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桂冠全廳舉辦招生說明會,報名日期3月24至26日,大學畢業後滿六年以上(2年系在取得報名資格後)工作經驗或同等學歷且現仍在職者,歡迎加入興大EMBA的行列。

 中興大學EMBA執行長陳家彬表示,EMBA成立至今雖然歷史不長,但在整體師資、研究成果及教學品質上屢獲好評,師資群所發表的期刊論文數及獲得的研究獎助金額都在中部居冠,因此今年度這兩系的一般生研究所報考人數呈現驚人的數字。

中興大學EMBA電話(04)2284-0830分機102,網址www.nchu.edu.tw/~EMBA。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