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企業報名】國立中興大學 實在精彩2024實習博覽會

【企業報名】國立中興大學 實在精彩2024實習博覽會

更新時間:2024-04-08 13:52:25 / 張貼時間:2024-04-08 13:41:43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單位盤石研究中心
476

國立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以下稱本中心)辦理本校各系所的學生實習,期望藉由學生提前體驗職場環境,增加實務經驗及職場競爭力,縮短就職磨合期,本中心將於113年5月30日(四)下午舉辦【實習博覽會】衷心期盼企業界提供實習機會,藉此發掘認同企業文化人才,提前網羅優質學子,同時拉近學生與職場距離。
實習博覽會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BZYog

 

企業提供實習需求說明如下:

  • 人員或科系需求:實習以中興大學全校學生為對象(如管理學院有企管系/所、財金系/所、資管系/所、會計系/所、行銷系/所、科技管理所、運健所),並以大三、大四及研一學生為主,若企業有其他需求,本中心亦可協助配合辦理。

  • 實習申請方式:填寫附件檔案實習職缺並回傳至承辦信箱

  • 實習機會並非中興大學專屬,學生是否獲得實習機會仍需經貴公司審核。

  • 實習時間:預計於113年暑假(7/1~8/31)期間,亦可依需填寫可供實習時間

  • 本校實習為非學分制,由學生自願參加。

請企業主管就貴公司人才需求條件、實習補助與合作模式,提供寶貴意見,擬請不吝賜教。在此感謝貴公司熱心協助!

 

實習博覽會進行方式:

  • 活動日期:1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 時間:12:00~17:00

  •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社管大樓1F

  • 企業填寫實習博覽會報名表單與實習職缺表(即日起至4/19截止),經本中心審核通過後公布參與名單,企業無需負擔攤位費用,但須派人於攤位駐點。

  • 本中心官網於4/26公佈參與企業名單(磐石中心官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