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蔡志成教授獲頒日本砥粒加工學會榮譽會士

蔡志成教授獲頒日本砥粒加工學會榮譽會士

更新時間:2024-04-25 09:18:29 / 張貼時間:2024-04-08 15:42:53
機械系劉宜妝
單位機械系
219
蔡志成教授獲頒日本砥粒加工學會榮譽會士
 
日本的精密加工技術執全球牛耳,特別是在磨料及精密加工基礎研究與應用技術(包括半導體材料加工)更是掌握國際重視的重要技術,日本砥粒加工學會(JSAT)即是日本在磨料及精密加工最重要的學術團體之一。
2023年磨料技術學術會議(ABTEC2023)是JSAT 每年舉行在磨料加工與精密工程領域的重要學術會議,會議中發表磨料與磨料加工及其相關技術的研究與應用,主題涵蓋磨料加工和其它材料移除加工技術以及相關工具、加工機械、量測和評估技術等領域。
ABTEC2023於8月28日至8月30日在米子會議中心 BIGSHIP舉行,蔡志成教授由台灣磨粒加工學會推薦前往ABTEC進行專題演講,針對“Recent Developments on Precision Machining and Industry 4.0 in Taiwan” 發表60分鐘的專題演講,圖1為演講之剪影,會後並接受JSAT頒發之榮譽會士(honorary fellow),圖2為演講後由JSAT理事長清水大輔博士頒授該學會之名譽會士,以表揚蔡教授在該領域之傑出表現。


圖1:演講之剪影
 

圖2:專題演講後由JSAT清水大輔理事長頒授JSAT名譽會士
 
 
  • 本訊息負責人 黃薰儀
  • 電話 04-22840433分機327
  • E-mail kaoru@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