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最後報名】5/2(四)中午12:20數發部「第三屆點子松徵件說明會」,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

【最後報名】5/2(四)中午12:20數發部「第三屆點子松徵件說明會」,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

更新時間:2024-04-29 16:36:56 / 張貼時間:2024-04-15 14:11:12
創業育成組
單位產學研鏈結中心-新事業發展組
669

數發部|第三屆點子松巡迴展 x 徵件說明會

北、中、南、東10校聯手策展!
邀請您打開「未來視角」,描述您所預見在生活、社群、職場、各環境各場域中,人機共融發揚正面價值的可能性!


「數位發展部」為廣納全民對數位發展的想像與期待、實現開放政府精神,特別規劃辦理「點子松」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屆

本次說明會將以 「中興大學」為出發點,邀請本校師生一同想像未來的精神,打開「未來視角」描述您所預見在生活、社群、職場、各環境各場域中,人機共融發揚正面價值的可能性!當您拋出好點子,全新未來已開始!
 

• 活動日期:113年5月2日(四)
• 活動時間:12:20-13:20 (12:00開放報到)
• 活動地點:圖書館3F團體視聽室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OdNpb 
   (
說明會現場將提供餐盒,敬請於4月29日(一)中午12:00前回覆出席資訊,以利幫您安排。)


※ 第三屆點子松官網:https://ideathon.tw/
※ 徵件記者會新聞連結:https://reurl.cc/2Y00z9
 

您有發現嗎?從早到晚、從產品到服務、從人際到獨處,我們的一天隨處充滿了現在視為理所當然、但曾被視為天馬行空的點子成真。
因為有不斷拋點子的人、以及讓點子成真的人,過去的科幻變成了今天的日常、曾經的想像成為了當下的真實,世界因為人的敢夢敢想而轉動,AI的加入更將讓轉速超越既有認知的極限!

第三屆點子松徵件主題為「WeWe Futures:2040人機共融(Extended Intelligence)」,延續歷屆「WeWe Futures」全民共創、想像未來的精神,邀請您打開「未來視角(Future Vision)」,描述您所預見在生活、社群、職場、各環境各場域中,人機共融發揚正面價值的可能性!

數位發展部邀請您一起放膽發想I&AI、人機共融的2040無限可能。當您拋出好點子,全新未來已開始!

快來挑戰第三屆點子松,發想你與AI、人機共融的2040無限可能!





主辦單位 | 數位發展部
執行單位 | 商周
協辦單位 | 國立中興大學(產學研鏈結中心)

  • 本訊息負責人 產學研鏈結中心創業育成組(興創基地)
  • 電話 04-2284-0832
  • E-mail startup@nchu.edu.tw
  • 相關網址 https://fb.watch/rsyOLkc49Q/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