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榮獲112年度TTQS金牌認證

興大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榮獲112年度TTQS金牌認證

更新時間:2024-04-18 15:25:36 / 張貼時間:2024-04-18 15:22:22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17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鼓勵國內訓練單位與企業持續深化對人才發展與培育的投入與堅持,於113年4月10日假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辦理「112年度TTQS金牌單位授證儀式」,共計有33家辦訓單位獲得殊榮,其中包含企業單位8家、訓練單位25家,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蔡孟良署長親自授證獎牌,中興大學由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林金賢院長代表領獎。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簡稱TTQS)自96年創立以來已步入第17個年頭,是臺灣唯一國家級辦訓品質的檢測標準,迄今已有超過2萬家企業與訓練機構申請評核服務,持續推動國內人才發展的良性循環,以透過評核機制,讓單位瞭解訓練流程的優勢與不足,並獲得持續精進的建議。
蔡孟良署長於頒獎典禮上獎勵單位對於提升人力資本的不懈努力,持續提供更好的訓練環境和機會。蔡署長表示112年度共有1,964家單位參與評核,其中獲得銅牌單位約占29%、銀牌約占8%、金牌則僅占2%,顯示各金牌辦訓單位的優秀水準與品質保證,期望各單位都能秉持著TTQS精神,追求卓越、重視流程及持續改善,以開拓更寬廣的育才之路,培養量足質精的鍍金人才以驅動產業創新發展,締造人才、產業雙贏!

興大創產學院自102年起,持續獲得TTQS金牌等級認證及中彰投分署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辦訓「A級」認證,在辦訓過程中提供優質服務,積極推動專業課程。金牌認證著實為興大於全國推廣教育訓練品質的一大肯定,未來將持續在此基礎上努力,以成為中部推廣教育辦訓標竿單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