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校友》 高雄房地產推手-建築公會理事長郭敏能

【興新聞】《校友》 高雄房地產推手-建築公會理事長郭敏能

更新時間:2006-03-28 08:38:15 / 張貼時間:2006-03-28 08:38:1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656
 
   

【興新聞】


 

《校友》 高雄房地產推手-建築公會理事長郭敏能

稿源. 中央社 2006-03-26 14:27 .

 


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郭敏能,就任公會理事長後的公會會員家數約增加四倍,達四百三十多家,被視為是高雄房地產市場推手。

郭敏能民國九十年三月接任高雄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當時的公會會員家數約只有一百二十多家,公會經費也約只有新台幣八十多萬元,但至目前的公會會員家數已成長至四百三十多家,公會經費累積達一千五百多萬元。

郭敏能表示,為促進房地產市場景氣和公會發展,他除了推動業必歸會制度,也陳情繼續實施土徵稅減半政策,並協商高雄市政府修改不合時宜的建築法規,且由公會出面積極協助建商排解建設工程糾紛。

為維護房地產市場永續經營和購屋消費者權益,郭敏能也多次協商建築同業減量推出銷售案,避免房地產市場供需失衡,並一再「請託」公會會員強調,建築房地產業是百年事業,一定要堅持品質,提供購屋消費者最佳的建築產品。

郭敏能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土木系,曾任職高雄市政府新建工程處、都市計畫處,十五年前自行創業成立皇苑建設公司。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