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新聞稿》 中興有「宅男」? 畢業季改造你!

【興新聞】《新聞稿》 中興有「宅男」? 畢業季改造你!

更新時間:2006-04-03 11:10:24 / 張貼時間:2006-04-03 11:10:2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917
 
   

【興新聞】


 

《新聞稿》 中興有「宅男」? 畢業季改造你!

稿源.  .

 

 

時間:95年4月10日 12:00  
地點:中興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廣場

由中興大學95級畢聯會舉辦的畢業季相關活動,在今日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式,宣告活動正式起跑。全體畢聯會成員將由主任分別披上畢業袍,成為今年〝偷跑〞的第一批畢業生,以迎接這個以畢業生為主的的一系列盛大活動。

此次畢業季為中興大學近十年來首見的畢業前夕大型活動,不但畢聯會架設了專業且資料豐富的網站(http://gsa.ollix.com/ga2006/),詳細記載所有活動,也在開幕式當天以當中以宅男改造計畫及網路出清拍賣活動做為宣傳重點。

【宅男改造計畫】趕搭熱門日劇電影「電車男」及熱門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的風潮,為中興校園內性格內向且不善於打扮的害羞男同學進行改造,由畢聯會幹部結合校外專業的設計師,將宅男們改頭換面,並且在過程中即時將改造進度和成果放上網站讓所有人掌握最新訊息並提供意見,活動一推出即獲得校內熱烈回響,數十位男同學主動報名,最後以個別面試的方式徵選出五位「參賽者」,於開幕式打破寫上「宅男」「好人卡」和玩具模型圖案的大型看板,象徵要在活動期間與改造團隊一同努力,擺脫「宅男」形象!

【網路出清拍賣】則是提供畢業生一個出清家具及相關物品的網路平台,讓畢業生不再為了畢業後一堆物品不知何去何從而煩惱,此外畢聯會也同時推出了【名人系列拍賣】,內容包含了從一日校長、一日校警到與校花共騎白馬遊中興湖等各種新奇有趣的的「物品」在網路上進行競價拍賣,而「名人系列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搞笑之餘不忘愛心公益,也希望能趁機拉抬同學們下標的意願。  

連絡人 中興大學95級畢聯會會長 宋秉勳 0921-769953
中興大學95級畢聯會企劃 游惟傑 0953-861585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