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蘇進強:連戰將台灣妖魔化 架空馬英九

更新時間:2006-04-18 09:20:11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20:1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258
 
   

【興新聞】


 

蘇進強:連戰將台灣妖魔化 架空馬英九

稿源. 中央社 2006-04-16 16:15  .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蘇進強今天下午表示,國民黨榮譽主席到中國發表的言論,將台灣徹底妖魔化,但不見對中國有任何批判。他也提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要太高興,因為連戰此行有如國民黨老大、台灣代表,馬英九好像被架空。

台聯政策會、台灣文化發展協會主辦的二00六年中台灣制憲論壇─台灣憲政改革學術座談會,下午在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蘇進強就甫落幕的「連胡會」發表看法。

蘇進強表示,連戰這次到中國大陸,將台灣徹底妖魔化,連台灣民主發展及經濟發展的成就,都被妖魔化,至於北京當局發表的十五項措施,乍看好像善意,其實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統戰手法。

他指出,連戰這次率領國民黨鷹派人士到中國,事實上,國民黨五十多次阻擋軍購案過關的幕後黑手就是中國,連戰去中國,就是交心。
蘇進強說,過去國民黨以反共為黨魂,也要國民黨知恥知病,連戰不僅出賣黨魂,也沒有任何黨格,凡是中國都是好的,台灣都是差的。
蘇進強呼籲台灣提高警覺,民進黨要有所作為,不能被予取予求。他也提醒馬英九不要太高興,連戰這次到中國,有如是國民黨老大、台灣的代表,馬英九好像被架空了。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