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合買SOGO禮券 追蹤吳淑珍密友網

更新時間:2006-04-18 09:22:22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22:2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215

 

   

【興新聞】


 

合買SOGO禮券 追蹤吳淑珍密友網

稿源.  TVBS 2006-04-14 18:09 .

 


會跟總統夫人吳淑珍一起買禮券,肯定也是愛血拼!夫人逛街團的密友固定班底當然是羅太太,當時的總統府內衛室主任謝芬芬也陪同,在後頭,還有2位友人一路陪著吳淑珍笑咪咪比手畫腳,這一次跟著的朋友不同了,換了個中年婦女,後頭還有長髮妹,到了國外,則是有跟吳淑珍交情很好的余政憲相陪。 當然不是說一起逛街,就一定會跟吳淑珍合買禮券,不過,其實很少出門的吳淑珍朋友很固定,除了民生舊家的老鄰居外,跟畫家表姊王春香也挺麻吉,現在是總統官邸總管的陳慧文,則是吳淑珍中興大學的同學,跟弊案纏身的陳哲男夫陳辜美貴更是情同姊妹,2人不時還會去逛街,其他在政治圈會接觸的就是部分女性立委還有民進黨水噹噹的成員。

只是,相對於夫人出手上萬,SOGO禮券買10萬才多送2千,買40萬則多送1萬2,70萬送2萬8,折扣幅度並不多,究竟這禮券來源有沒有問題,北檢最近可能會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如果真是這樣,還真是創下新的第一。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