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敦煌書店11日中興大學開設校園書店

更新時間:2006-04-18 09:29:47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29:4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501
 
   

【興新聞】


 

敦煌書店11日中興大學開設校園書店 

稿源.中央社 2006-04-11 17:48   .

 
 

敦煌書局中興大學店今天下午在中興大學熱鬧開幕!這是敦煌書局的第二十家營業所,也是第九家校園書店,開幕期間將提供八折優惠。


敦煌書局下午三時在中興大學圖書館舉辦開幕儀式,由敦煌書局董事長陳文良以及中興大學主秘陳文福等人共同開啟開幕彩球,為敦煌第九間的校園書店揭幕!

中興大學店為敦煌書局的第二十間營業所,也是第九間的校園書店,今年九月更將在高雄文藻外語學院開設第十間的校園書店,敦煌書局自豪的說,本身已成為台灣校園書店的第一品牌!
敦煌書局細數開設校園書店的經過,陳文良說,早在十三年前敦煌書局首開先例,進駐台中逢甲大學服務,成為第一間進駐大學校園的連鎖書店。之後因為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專業的能力,中部其他大學爭相邀請敦煌書局進駐,因此在短短兩年內便又在東海大學以及靜宜大學開設校園書店。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