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 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 29日惠蓀堂演出

【興新聞】 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 29日惠蓀堂演出

更新時間:2006-04-18 09:31:33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31:3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976
 
   

【興新聞】


 

 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 29日惠蓀堂演出

稿源. 中央社 2006-04-11 16:21  .

 

熱情澎湃的踢踏舞又將在台中市演出,成軍已有九年的「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將於二十九日在台中市中興大學蕙蓀堂演出。這次演出融合了百老匯舞台聲光效果與愛爾蘭踢踏舞的極致動感魅力,透過年輕舞者的狂野熱力,揮灑出愛爾蘭踢踏舞的深層生命力。


規劃這場演出的樂暘藝術公司今天在展前記者會中指出,標榜快速且整齊劃一舞步的「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飛躍崛起,以絢爛風華之姿橫掃全球,從愛爾蘭、美國、澳洲、德國、中國、埃及等地都有他們的足跡。
不同於以往的踢踏舞演出,樂暘藝術公司表示,這次演出結合了來自世界各國最優秀的踢踏舞者,以及傑出的愛爾蘭傳統音樂演奏者,創造了一齣有著神秘音樂、動感舞蹈、壯麗佈景的「愛爾蘭踢踏舞劇─命運之力」,已蔚為全球舞蹈的新風潮。
整齣舞劇描述一場盛大熱鬧的婚禮,鎮上年輕男女興高采烈的擁舞,新人關 (Cuan)與愛絲琳(Aisling)也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加入了這場熱鬧的舞會,浪漫歡愉的氣氛彌漫著整個鎮上,然而不知是來自愛爾蘭古老神祕力量的牽引,還是宿命的安排,情人、朋友及兄弟的愛恨情仇卻也即將在這場歡樂的婚禮中漫延,想要知道劇情走向,不妨二十九日前來欣賞。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