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興大學畢業季活動開跑 宅男改造計畫登場

【興新聞】中興大學畢業季活動開跑 宅男改造計畫登場

更新時間:2006-04-18 09:33:38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33:38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976
 
   

【興新聞】


 

中興大學畢業季活動開跑 宅男改造計畫登場

稿源. 中央社 2006-04-10 12:42  .

 


中興大學畢業季活動今天開跑,不但畢聯會架設專業且資料豐富的網站,詳細記載所有活動,首波登場的「宅男改造計畫」,由畢聯會結合校外專業設計師,要為校園內性格內向且不善於打扮的害羞男同學改頭換面,並將改造成果上網,請所有師生提供意見。

由中興大學九五級畢聯會舉辦的畢業季相關活動,今天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盛大開幕式。全體畢聯會成員由校方代表分別披上畢業袍,成為今年「偷跑」的第一批畢業生,以迎接一系列盛大活動。

這次畢業季為中興大學近十年來首見畢業前夕大型活動,不但畢聯會架設專業且資料豐富網站 (http://gsa.ollix.com/ga2006/),也在開幕式中,以宅男改造計畫及網路出清拍賣做為宣傳重點。

「宅男改造計畫」是趕搭熱門日劇「電車男」及熱門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風潮,為校園內性格內向且不善於打扮的害羞男同學進行改造。由畢聯會幹部結合校外專業設計師,將宅男們改頭換面,並即時將進度和成果放上網站,讓所有人掌握最新訊息並提供意見。

活動一推出,即獲得校內熱烈回響,數十名男同學主動報名,最後以個別面試的方式徵選出五位「參賽者」,於開幕式中打破寫上「宅男」、「好人卡」和玩具模型圖案的大型看板,象徵要在活動期間與改造團隊一同努力,擺脫「宅男」形象。

「網路出清拍賣」則提供畢業生出清家具及相關物品的網路平台,不再為畢業後一堆物品不知何去何從而煩惱。畢聯會也推出「名人系列拍賣」,包含從一日教官到與校花共騎白馬遊中興湖等各種新奇物品在網路競拍,所得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搞笑之餘不忘愛心公益,也希望能趁機拉抬同學下標意願。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