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關懷愛滋遺孤 彰化縣學生義賣

更新時間:2006-04-18 09:36:02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36:0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280
 
   

【興新聞】


 

關懷愛滋遺孤 彰化縣學生義賣

稿源.2006/04/17 中國時報【黃志亮/員林報導】   .

 

  非洲烏干達的愛滋遺孤即將來台演唱,彰化縣3百名學生昨天走上員林街頭,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點燃心中的愛,關懷愛滋遺孤」義賣活動,得到熱烈迴響。
  員林高中、彰化高商、鹿港高中、二林高中、員林家商等校慈幼社、春暉社、康輔社學生拿著捐款箱和義賣品,沿街叫賣,請大家捐款幫助因愛滋而失去雙親的孤兒。
  展望會受助學童也捐出自製的筆筒、錢筒等紙黏土手工藝品,為義賣盡點心力。
  展望會中區辦事處主任胡婉雯表示,烏干達18名WATOTO兒童合唱團員,年齡6至13歲,他們經過內戰迫害,又因愛滋失去至親,需要各界的愛,否則不僅生活無助,無法上學,甚至可能淪為童工、童妓。
  該會
「點燃心中的愛~關懷愛滋遺孤音樂會」24日晚上7點15分在中 興大學蕙蓀堂舉辦,捐款5百元,可獲愛心入場券1張。展望會彰化辦公室:8396847分機27。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