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敦煌書局 「進軍」興大

更新時間:2006-04-18 09:48:38 / 張貼時間:2006-04-18 09:48:38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6,303
 
   

【興新聞】


 

敦煌書局 「進軍」興大

稿源.2006/04/12  中國時報 C2/中市新聞  【葉志雲/台中報導】 .

 



  以代理外文書為主力的敦煌書局,進軍大學校園,在台中地區繼逢甲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朝陽科大之後,於中興大學成立第五間校園書坊,強調為不同大學量身訂做代理外文書的服務特色,在大學校園樹立獨特品牌。
  敦煌書局設在興大圖書館1樓大廳的「中興書坊」,昨天在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學生弦樂四重奏優雅樂聲中揭幕,敦煌書局捐贈500本英文圖書給興大圖書館典藏,並允諾長期贈印「中興大學校內導覽地圖」置放於學校警衛室,方便校外人士認識興大校園。
  敦煌書局校園營業部經理洪村裕表示,在校園開書店很辛苦,寒暑假沒有學生,每年約有4個月是淡季,剛開學之際又最忙碌,淡旺季落差很大,能為學生提供的特別服務是,針對不同學校的系所特色進口符合學生需求的外文書。
  敦煌書局校園營業部專員蔡依庭表示,校園書坊的圖書及文具較校外書店優惠,一般的書9折、文具85折,中興書坊開幕期間,到十六日止,更是全店8折優惠(雜誌、特價品及部分專業書籍除外);為慶祝開幕,十一至十四日一連4天並有好禮贈送,對象不限學生。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半至晚上9點,周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 9點半至下午6點。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