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畢業生看過來!】《興大簡訊》「畢業情結」版徵稿。揮揮衣袖,總要留下什麼 ……

【畢業生看過來!】《興大簡訊》「畢業情結」版徵稿。揮揮衣袖,總要留下什麼 ……

更新時間:2006-04-20 08:53:05 / 張貼時間:2006-05-15 13:19:46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132

 

   

【興新聞】


 

畢業生看過來!《興大簡訊》「畢業情結」版徵稿。揮揮衣袖,總要留下什麼 ……

發稿.950419  祕書室公關組  .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就要告別這青春曾經留駐過的校園,各位畢業生,是否不免有些傷感與留戀,除了揮揮衣袖,是否願意留下些什麼。

第104期《興大簡訊》將在6月畢業典禮前夕出版畢業特刊,除了往年的師長贈言外,今年,我們特別為為畢業生闢了這樣一個板塊——“畢業情結”,作為大家抒發胸臆的地方。

活動對象:2006屆全體畢業生(含大學部、研究生、進修學士班)
活動內容:
歡迎大家留下對母校的贈言,對四年大學生活的感言,對人生的悟言。
     形式不拘,可以是一句話、一首詩或者一篇短文。
(記得,留些版面給別人。)
收件截止:
5月15日之前。
活動方式:請將畢業感言,以電子郵件寄至 e-in@nchu.edu.tw

投稿者,務請填寫真實姓名(發表得用筆名)、班級、聯繫電話等資訊,以便聯繫。
我們將摘選一些經典語句印在即將於畢業典禮出刊的《興大簡訊》,獲選者將致本期簡訊2份以資留念。

畢業同學們,版面及發行數量有限,請踴躍為這段中興校園歲月留下最後印記。

除了這裡 ,您也可以至95級畢聯會於圖書館電梯旁的畢業留言板留言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