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中興人》台經院副院長龔明鑫將升任

更新時間:2006-04-20 08:57:47 / 張貼時間:2006-04-20 08:57:47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208
 
   

【興新聞】


 

《中興人》台經院副院長龔明鑫將升任

發稿.2006-04-20/經濟日報/A9版/綜合新聞  .

 


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二所所長龔明鑫5月1日將升任台經院副院長,並兼任研究二所所長。 台經院指出,去年,台經院院長洪德生由副院長升任院長後,副院長職缺至今,由於龔明鑫長期研究台灣產業政策、兩岸產業依存度,並曾任台經院二、三所所長,資歷完整,日前獲董事會通過升任副院長,並兼任二所所長。

龔明鑫是台大經濟研究所碩士、中興大學經濟學博士,是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在中興大學經濟所擔任所長時的得意門生,而現任台灣智庫董事長陳博志則是他的博士班指導老師。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