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台中市 地球日 閱讀、服務為主軸

更新時間:2006-04-20 09:04:31 / 張貼時間:2006-04-20 09:04:31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032
 
   

【興新聞】


 

台中市 地球日 閱讀、服務為主軸

發稿.2006-04-19/民生報/C6版/地方綜合新聞 .

 



用行動愛地球,今年來點不一樣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台中市環保局將和七七讀書會、明道文教基金會,在中興大學共同舉辦一項大型「閱讀、服務、愛地球」活動,並作低汙染車輛試騎、遛狗不留便等宣導。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藉由閱讀增廣見聞、透過服務欣賞生命、提倡尊重自然、愛護地球,讓大家度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環保節日。

環保局長李立德表示,22日上午9:30,將在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前廣場,由市長胡志強變裝,帶領大家一起宣導遛狗不留便、推廣電動自行車以及全民一起拆除違規廣告。屆時,並將安排明道中學學生熱舞演出。

李立德進一步指出,該項活動除了在中興大學舉辦之外,並同步在美術館(五權西路、五權西四街交岔口)、中正公園(英才路、學士路交岔口)及太原車站(站前東光路側)三處的休閒自行車道起點舉辦,希望養狗民眾就近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參加。

中興大學前300名民眾,將贈送「遛狗不留便」專用環保袋,其他活動地點則限前50名,另外,拆除違規售屋廣告10張以上,還可以兌換T恤乙件。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