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新聞稿》中興大學與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策略聯盟 建構實質產學合作基礎

【興新聞】《新聞稿》中興大學與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策略聯盟 建構實質產學合作基礎

更新時間:2006-04-21 12:11:17 / 張貼時間:2006-04-21 12:39:3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509

 

   

【興新聞】


 

《新聞稿》中興大學與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策略聯盟  建構實質產學合作基礎

發稿.950421  祕書室公關組  .

 


 

為協助中部企業進行卓越積極之人力資源管理戰略佈局,驅動企業職能開發以紮實競爭力,國立中興大學與台中世界貿易中心於本(21)日上午,假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四樓第四會議廳簽定策略聯盟合約儀式,由中興大學蕭校長介夫與世貿中心則林柏榕董事長雙方代表簽署策略聯盟,為產學合作立下雙贏的里程碑。

興大校長蕭介夫致詞時表示,此次策略聯盟合作範圍包括:人才培育、創新育成、產學研討會,就業促進、在職進修及在軟硬體設備上的相互支援等,希望藉由雙方資源共享與整合,為企業規劃跟上環境變遷與國際脈動之人才培訓課程,協助中部企業進行卓越積極之人力資源管理戰略佈局,驅動企業職能開發以紮實競爭力。

蕭介夫說,興大是中部唯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並通過教育部五年500億「邁向頂尖一流大學」補助計劃的學校,同時,也是培育尖端科技產業人才的重要搖籃,興大校友遍佈各行各業,表現屢受社會肯定。該校不僅秉持教學、研究與推廣服務回饋社會外,更重視與國家發展與產業脈動之融合。而為加強對大台中地區企業之服務,提昇地區企業員工之競爭力,興大已在中科動土興建產業大樓,設立研發創業育成中心,以利對企業提供更完整之服務與支援。

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為大台中地區唯一貿易推廣服務機構,提供包括商品展覽、貿易資訊、會議研討、訓練服務等服務,是中部萬商雲集,財通四海的會聚點,也是協助地方繁榮,提昇台中市國際商業都市之形象推手。

此次中興大學與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建構實質產學合作基礎,將學術界之資源成果引進產業,藉由產學人力資源精英整合,提供大台中地區企業參加中部優質培訓機構資源整合規劃辦理的專業與實務課程機制及最專業、最實務的優質師資、加速建構個人與企業核心競爭力。培訓結業後,兩機構特再提供學員再進修、創業、育成與就業等整合服務,為企業創造機會與競爭力,且為共同培育21世紀中部產業之優秀人才帶來莫大的助益。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