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中興大學與台中世貿中心策略聯盟產學合作

【興新聞】中興大學與台中世貿中心策略聯盟產學合作

更新時間:2006-04-21 13:45:01 / 張貼時間:2006-04-24 09:07:46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004
 
   

【興新聞】


 

中興大學與台中世貿中心策略聯盟產學合作

稿源.中央社 2006-04-21 11:28   .

 

 

 

國立中興大學今天與台中世貿中心簽署策略聯盟合約,未來雙方將展開人才培育、創新育成、產學研討會、就業促進、在職進修及在軟硬體設備相互支援,進行資源共享、整合,協助中部企業人力資源管理。


簽約儀式上午在中興大學舉行,由興大校長蕭介夫與台中世貿中心董事長林柏榕代表簽署,兩人都表示,策略聯盟將為產學合作立下雙贏里程碑。
蕭介夫表示,興大是中部地區唯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是教育部「邁向頂尖一流大學」補助計畫學校,也是培育尖端科技產業人才的重要搖籃;他指出,為加強對大台中地區企業的服務並提升競爭力,興大已在中科園區動土興建產業大樓,設立研發創業育成中心,對企業提供更完整的服務、支援。
林柏榕表示,台中世貿中心是大台中地區唯一貿易推廣服務機構,提供包括商品展覽、貿易資訊、會議研討、訓練等服務,策略聯盟將建構產學合作基礎,將學術界的資源成果引進產業,加速建構個人與企業核心競爭力,為企業創造機會與競爭力。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