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興大策略聯盟臺中世貿

更新時間:2006-04-24 08:35:24 / 張貼時間:2006-04-24 09:07:02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409
 
   

【興新聞】


 

興大策略聯盟臺中世貿

稿源.950422 中央日報 陳惠玲.中市訊 .

 


為協助中部企業進行卓越積極之人力資源管理戰略布局,驅動企業職能開發以扎實競爭力,國立中興大學與臺中世界貿易中心於昨(二十一)日上午,假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四樓第四會議廳簽定策略聯盟合約儀式,由中興大學蕭校長介夫與世貿中心則林柏榕董事長雙方代表簽署策略聯盟,雙方之產學合作,未來將提供產業界更完善的服務。

興大校長蕭介夫指出,策略聯盟合作範圍包括:人才培育、創新育成、產學研討會,就業促進、在職進修及在軟硬體設備上的相互支援等,藉由雙方資源共享與整合,為企業界規劃人才培訓課程,協助中部企業職能開發以扎實競爭力。

蕭介夫說,興大是中部唯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並通過教育部五年五百億「邁向頂尖一流大學」補助計畫的學校,同時,也是培育尖端科技產業人才的重要搖籃,興大校友遍佈各行各業,表現屢受社會肯定。該校不僅秉持教學、研究與推廣服務回饋社會外,更重視與國家發展與產業脈動之融合。而為加強對大臺中地區企業之服務,提升地區企業員工之競爭力,興大已在中科動土興建產業大樓,設立研發創業育成中心,以利對企業提供更完整之服務與支援。

臺中世界貿易中心董事長林柏榕表示,世貿不僅為企業辦商品展覽、貿易資訊、會議研討等服務,甚至成立文山社區大學以及為企業培訓人才等等,是大臺中地區唯一貿易推廣服務機構,地標又中科的門口,是中部地區的會聚點,此次與興大產學合作,更有助於提昇臺中市國際商業競爭力。

 


.回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