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興「宅男立即變」 誓與過去說再見!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興「宅男立即變」 誓與過去說再見!

更新時間:2006-05-08 14:18:09 / 張貼時間:2006-05-10 11:40:46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5,012
 
   

【興新聞】


 

《採訪邀請》中興「宅男立即變」 誓與過去說再見!

發稿.95.5.8. 祕書室  .

 

 

中興「宅男立即變」 誓與過去說再見!

95.5.10 Am 12:00 地點 中興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廣場


  由國立中興大學畢聯會舉辦的畢業季活動,在五月中將達到新一波的高潮,除了之前引起網路及媒體熱烈追逐討論的校園美女拍賣之外,另一個重點活動「宅即變」---宅男改造計畫,也將在五月十號中午帶來國內大專院校首創的真人改造live秀。

  負責此一企畫的畢聯會企劃游惟傑同學表示,從四月開始,宅男改造小組就不定期的在畢聯會網站〈http://gsa.ollix.com/ga2006/homeboy/〉張貼出改造宅男的心得感想,還有宅男的真情告白,透過一天一天點點滴滴的回憶紀錄及改造過程的紀錄,讓許多人感受到宅男想改變、改造小組想創造奇蹟的用心,引起中興校園許多的共鳴和討論。像是一號宅男剛蛋的個人網誌點選人氣即達四千多人,而四名宅男相加的總瀏覽人數也即將突破兩萬大關,畢聯會會長宋秉勳表示,本改造活動已經成為一個全校備受矚目且校外學生也紛紛討論的活動。為此,畢聯會特地企劃了一個「宅男立即變」的活動,讓四位宅男打破內心的障礙,第一次近距離與全校師生面對面接觸。

  在當天畢聯會將邀請來自南台灣美髮沙龍第一品牌的「紅妝巧梳」義務跨刀,將整個美髮沙龍小組的成員全部帶到台中,在中午學生人潮聚集的學生活動中心,現場為四位宅男做全身的改造,除了修剪頭髮、整理儀容之外,還有專業化妝師為四位宅男打造專屬的造型。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宣示改變的決心以及展示畢聯會的用心。同時也會舉行現場投票,讓在場同學評比,誰改變最多?又誰最能打動人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連絡人 中興大學95級畢聯會會長 宋秉勳 0921-769953
中興大學95級畢聯會企劃 游惟傑 0953-861585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