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兩岸EMBA交流 中興大學登陸

更新時間:2006-05-11 09:18:44 / 張貼時間:2006-05-11 09:18:4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507
 
   

【興新聞】


 

兩岸EMBA交流 中興大學登陸

發稿.950419  祕書室公關組  .

 



二岸四校共同主辦學術研討會暨上海地區績優企業訪問 展開學術交流


歷經二百餘日的籌劃日前再度啟程前往大陸地區進行為期九天參訪行程,第二屆「二岸四校學術研討會暨績優企業訪問」,此次學術交流活動由中興大學EM-BA、上海復旦大學EMBA、上海交通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及浙江大學等知名大學共同主辦。

中興大學財務金融系主任陳美源表示,EMBA學程首重理論與實務並用,藉由兩岸EMBA的交流,以因應未來經貿發展,使學員視野更為寬廣,更跳脫傳統授課方式,使教學更為活潑化,而教師的論文發表更將最新的金融知識,以最直接、最迅速的方式與大陸地區的教授相互研討砥礪。EMBA學生代表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表示,中興EMBA學程不僅課程規劃完善,更重視學生的應證實務,此行除校際訪問及學術研討行程外,更安排參訪上海證券交易所、期貨交易所、台灣玻璃公司、明基電通、永恩集團、第一銀行等不同屬性行業別,使教學效果倍增。

此外,中部地區唯一的綜合型國立大學EMBA班,擁有最堅強的師資陣容,輔以適應潮流的課程規劃,及國際學術三大學術參訪團西雅圖績優企業參訪、日本績優企業參訪及第二屆「二岸四校學術研討會暨上海地區績優企業訪問」,並致力於國際學術交流,持續推動台灣地區與美國地區國際名校雙聯學制,未來就讀中興大學亦能獲美國知名大學EMBA文憑。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