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校際交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17日10 :30舉行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校際交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17日10 :30舉行

更新時間:2006-05-15 13:19:03 / 張貼時間:2006-05-15 13:22:1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408
 
   

【興新聞】


 

《採訪邀請》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校際交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發稿.950515  祕書室公關組  .

 


 

中興大學與台中教育大學校際交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時間:95年5月17日上午10:30~11:30
地點:中興大學行政大樓4樓第四會議室

台中市二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國立中興大學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雙方為促進校際合作、推動兩校資源共享,同意就學生跨校選課、教師研究計畫等方面進行交流合作,並簽訂「國立中興大學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校際交流合作協議書」。

 國立中興大學創校迄今已逾八十六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國立研究型綜合大學,現有七大學院。該校剛獲得教育部「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近年在化學、農業及食科、材料化工和電機等領域研究成果已達到世界水準。近十一年(1993-2003)學術論文平均被引用次數名列全國第三(僅次於陽明、台大)。九十三學年度大學校務評鑑,該校在農學領域位居全國第一。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創校迄今八十三年,在師範時期即已建立良好聲譽,學校名師輩出,校友成就輝煌。該校過去是師資培育學府,在改名為教育大學後,除了延續師資培育功能外,也擴及文、理、資訊、和藝術等領域人才的培育。

二校均位於台中市區,距離大約只有三公里,交通非常便捷。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人文薈萃,教育、藝術領域見長;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科技、農業、理學、工學等領域享譽國內外,二校規劃在學生選課、教師研究計畫、圖書、附屬資源等方面進行交流合作,此舉將有助促進跨領域知識之創新,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與環境。
 

議程
壹、 國立中興大學蕭校長致詞
貳、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賴校長致詞
參、 簽約儀式
肆、 合照
伍、 茶會(貴賓交流、二校校長接受採訪)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