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5/20 18:30 「齊Sing合力」中區大專院校聯合音樂會

【興新聞】5/20 18:30 「齊Sing合力」中區大專院校聯合音樂會

更新時間:2006-05-17 08:59:47 / 張貼時間:2006-05-17 09:01:34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770
 
   

【興新聞】


 

5/20 18:30 「齊Sing合力」中區大專院校聯合音樂會

發稿.2006/05/17 09:03  祕書室公關組  .

 



時間:95年5月20日 晚間六點半入場 (免費入場)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國立中興大學合唱團主辦的「齊Sing合力」中區大專院校聯合音樂會,本(五)月二十日晚間六點半,將在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舉行,演出團體包含國立中興大學合唱團、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鐸聲合唱團、逢甲大學合唱團、靜宜大學合唱團、東海大學現代合唱團、朝陽科技大學合唱團與國立台中高農合唱團,每個團體不同的特色,融合在這一場特別的音樂會中,將帶給台中市民前所未見的音樂饗宴。

國立中興大學蕭介夫校長,對於籌辦此次聯合音樂會的單位,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賞,指出這類中區大型的交流活動,可以促進社團彼此間聯繫,更能發現可進步的空間,更希望中部地區大專院校的社團,能夠多多發起這類大型的活動。 在聯合音樂會結束後,將舉辦社團經營研討會,讓每個團體交流彼此經營社團的理念,國立中興大學 鄭經偉學務長更指出,此次研討會使不同階段的社團,體認將會遇到的問題與解決的辦法,對參與討論的社團助益良多。

 聯合音樂會的演出呈現,安排了兩首百人大合唱曲目,興大合唱團 吳榮桂指導老師說:「這類大型的音樂會已有十年未舉辦過,還要將八國聯軍統整在一起,對於籌辦單位真是充滿了挑戰!」活動總召集人,國立中興大學合唱團劉德駿同學說:「籌備此次的聯合音樂會真的是格外艱辛,所有籌備幹部與演出團體努力至今,必定會帶給各界一場難忘的音樂會,所以大家千萬別錯過了這十年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

 

 連 絡 人:活動總召劉德駿 電話:0932-095-746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