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熱烈招生-「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與「中小企業資訊人員實務班」(資管系)

熱烈招生-「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與「中小企業資訊人員實務班」(資管系)

更新時間:2006-05-26 11:20:20 / 張貼時間:2006-07-14 11:28:12
資訊管理學系
單位資管系
8,273

本校接受中區職訓中心委託辦理「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協助失業及待業青年學習,增加就業能力,使儘速投入業界工作。

 

研習時間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

   95717日至95128
   (每週一至五) 9:00~16:00600小時

優惠條件

  一般身份者

   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政府補助75% (33,769/)
自付25% (11,256/)

  特殊身份者

   政府全額補助。
   參訓期間享有勞保,結訓有一系列推薦就業輔導措施。完成全期的訓練成
   績合格者,由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與本校合頒最具公信力的結業證書。

報名及上課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社管院二館2203)

 報名與洽詢方式:

  敬請來電(04)2284-0864602
  或上網查詢http://www.mis.nchu.edu.tw/95training

 報考資格及對象:

1.      高中職以上具電腦基礎、非資訊相關科系畢業之待業人士,按甄試成績錄
取前40名合格者。

2.      參訓者如具有下列資格: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參加職業工會之勞工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
、負擔家計婦女失業者(含家庭暴力被害婦女)、中高齡失業者(4565)
身心障礙失業者、原住民失業者、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更
生受保護人失業者,具工作能力及工作意願,確實有學習技能及就業需要,
無不適訓亦未重複參訓者,如經錄訓,得向本校申請免繳自行負擔繳費用。

報名應繳證件及注意事項

  1.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額滿為止(名額40名)。
  2. 親自詳實填寫報名表,報名應繳及應填資料不完整者,視同未完成報名。
  3. 繳驗資格證明文件:身分證影本、畢業證書影本。
  4. 繳交最近三個月內二吋半身正面脫帽照片一式二張,相片背面請註明姓名
    及班別。
  5. 甄試及學員權利義務相關事項,本校將依規定以明顯字體登載於招生簡
    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