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採訪邀請》6/5 1000 中興大學與中部地區13所優質高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興新聞】《採訪邀請》6/5 1000 中興大學與中部地區13所優質高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更新時間:2006-06-02 10:39:38 / 張貼時間:2006-06-05 09:15:0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752
 
   

【興新聞】


 

《採訪邀請》興大與中部地區13所優質高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發稿.2006/06/02 10:40  祕書室公關組  .

 


登上頂尖 追求卓越 共創雙贏

興大與中部地區13所優質高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時間:9565日(週一)100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七樓國際廳

國立中興大學為加強與各高中學校的合作及交流,將於6月5日(星期一)假該校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舉行中興大學與中部地區13所優質高中策略聯盟簽約儀式,以拉近彼此距離加速教學資源整合運用,共築結盟高中和大學雙贏優勢。

興大表示,本次締結策略聯盟的高中學校包含國立台中一中、國立台中二中、國立大里高中、國立文華高中、國立台中女中、明道中學、國立員林高中、市立惠文高中、國立彰化女中、國立彰化高中、衛道中學、曉明女中、國立豐原高中等13所,都是辦學績優、學風鼎盛,學生素質優異,學校各項表現成效卓著的高中學校。

此次締結策略聯盟,主要將就中興大學如何與高中學校進行合作及交流,交換意見並簽署合作協議書,以期大學與高中能更密切合作,達到校際合作、共享教學資源、大學與高中互惠雙贏的目的。本次會議各高中學校校長都將親自出席,並邀請教育部中部辦公室及台中市政府教育主管蒞臨指導。

儀式 程序

時間

內容

09:30 ~ 10:00

與會人員報到、簽到

10:00 ~ 10:20

蕭校長、簽約高中學校校長代表致詞

10:20 ~ 10:30

貴賓致詞

10:30 ~ 10:50

簽約儀式

10:50 ~

提問.茶敘時間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