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 《校長行腳-韓國》西太平洋聯盟會議舉行開幕前歡迎酒會

【興新聞】 《校長行腳-韓國》西太平洋聯盟會議舉行開幕前歡迎酒會

更新時間:2006-06-05 08:39:29 / 張貼時間:2006-06-05 08:39:29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72
 
   

【興新聞】


 

《校長行腳》西太平洋聯盟會議舉行開幕前歡迎酒會

稿源.中央社 2006-06-03 00:09   .

 


為歡迎前來南韓首爾出席三日的「西太平洋區域聯盟會議」,由「韓國民主太平洋聯盟」會長曹雄奎和台灣駐韓國代表李在方共同主持的歡迎酒會,今晚在首爾樂天大飯店隆重舉行。


共有來自台灣、南韓、俄羅斯、澳大利亞、紐西蘭、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索羅門群島、帛琉、東帝汶及吐瓦魯等十二個會員國的高層政府官員、學者專家及國會議員一百五十多人參加。

大會東道主「韓國民主太平洋聯盟」會長曹雄奎在致詞中,大力推崇台灣副總統呂秀蓮登高一呼創建了謀求太平洋區域民主、自由和繁榮的「民主太平洋聯盟」。

台灣代表團將由前行政院副院長、現任總統府資政吳榮義領軍,總統府國策顧問蕭新煌、台灣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施正鋒、台灣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洪德生、駐韓國台北代表部代表李在方、立法委員尤清等三十多人參加。

「民主太平洋聯盟」首爾會議主題為「西太平洋區域的新視野」,將於明(三日)天上午九點舉行開幕典禮,屆時,由於政治因素而無法前來首爾主持大會的台灣副總統呂秀蓮,將以「遠程視訊」方式,在開幕典禮上致詞。接著,將在該校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分組學術討論會。950602。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