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台美高階科技交流明中興大學登場

更新時間:2006-06-05 09:02:23 / 張貼時間:2006-06-05 09:02:23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358
 
   

【興新聞】


 

台美高階科技交流明中興大學登場

稿源.中央社 2006-06-01 21:30   .

 


北美工程師協會以及國立中興大學聯合主辦的「2006台美生物科技應用於工業及環境科學研討會」,明天在國立中興大學召開,本次研討會的參與學者,除了國內生物科技以及環境科學的菁英外,素有盛名的北美工程師協會,也從北美地區派出十數位頂尖科學家來台展開高階的科技交流。

「2006台美生物科技應用於工業及環境科學研討會」除了台美的頂尖科學家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之外,全場最值得注意的將是一位代表國立中興大學的「阿媽級董事長」,她會在這次生技環科高峰會中暢談中興大學和她代表的加特福生物科技公司的產學合作成功案例。

中興大學校長簫介夫認為產、官、學合作是國家應該走的路,他並給予加特福生技公司和生技阿媽程伶輝董事長高度肯定,還稱程伶輝為「成功的企業家典範」!加特福生技已獲邀成為國內第一也是唯一的育成中心常駐企業。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