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諧趣英文〉插圖製作徵稿比賽揭曉 校長接見並嘉勉優勝同學

【興新聞】「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諧趣英文〉插圖製作徵稿比賽揭曉 校長接見並嘉勉優勝同學

更新時間:2006-06-22 16:14:17 / 張貼時間:2006-06-22 16:25:4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755

 

   

【興新聞】


 

「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諧趣英文〉插圖製作徵稿比賽揭曉  校長接見優勝同學

發稿.2006/06/22 16:17  祕書室公關組  .

 


本校「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所舉辦之〈諧趣英文〉插圖製作徵稿比賽,已經評審完畢,計錄用林凱婷同學16件作品與陳聖博同學6件作品。23日下午校長特別接見並嘉勉優勝同學。

 

 

 

 

 

 

 

 

 

 

「懂更懂學習英文網站」主持人本校外文系董崇選教授表示,錄用之作品將於網站中Today’s Tip (今日之獎/講) 節目裡,配合中英文意永遠展示出來。

林凱婷同學係本校行銷系四年級應屆畢業生,她體驗到電腦科技對現在生活的重要性,所以經常嘗試電腦製圖等活動。本次是她第一次參加類似比賽,卻能充分表現文意,製作生動有趣的畫面,實在難得。畢業後林同學將赴美進修,未來有可能繼續發展她的興趣,貢獻社會。

 陳聖博同學係本校環境工程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他本身對於電腦程式等相關應用已有涉獵。之前曾參加手工之繪圖比賽,得過優勝之獎項;這一次也是他第一次參加電腦繪圖比賽。其繪製手法接近漫畫,也能掌握文意,並發揮諧趣。畢業後陳同學將在國內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未來發展也是不可限量。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