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賀》獸醫學院長張天傑獲選為世動衛組織亞太委員會副主席

【興新聞】《賀》獸醫學院長張天傑獲選為世動衛組織亞太委員會副主席

更新時間:2006-06-23 14:31:24 / 張貼時間:2006-06-23 15:03:36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680

 

   

【興新聞】


 

《賀》獸醫學院長張天傑獲選為世動衛組織亞太委員會副主席

發稿.2006/06/23 14:54  祕書室公關組  .

 


 

外交部今天指出,台灣在「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代表、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院長張天傑,獲選出任亞太區域委員會副主席,顯見台灣在OIE的表現受到重視。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忠上午在記者會表示,張天傑五月下旬率團赴法國巴黎參加OIE第七十四屆年會時,獲選出任OIE亞太區域委員會副主席。

他說,OIE有167個會員國、四十個國際組織與非政府間組織,香港以屬地觀察員身分與會,總計約六百七十人出席。

陳忠指出,台灣代表團在會中與各國代表團就動物疫病現況及防疫措施交換意見,英國及法國代表團就申請豬肉及禽肉輸台等案,主動與台灣代表團舉行雙邊會談。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