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興新聞】《賀》本校督爾安達隊作品「雙端筷」獲教育部創意發想與實踐巡迴大學課程創意決賽「最佳舞台表現獎」

【興新聞】《賀》本校督爾安達隊作品「雙端筷」獲教育部創意發想與實踐巡迴大學課程創意決賽「最佳舞台表現獎」

更新時間:2006-06-30 08:51:05 / 張貼時間:2006-06-30 08:51:05
興新聞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699
 
   

【興新聞】


 

《賀》本校督爾安達隊作品「雙端筷」獲教育部創意發想與實踐巡迴大學課程創意決賽「最佳舞台表現獎」

發稿.中央社 2006-06-30 01:00 記者翁翠萍台北  .

 



教育部第四屆「創意的發想與實踐」巡迴課程有四十六校近三千名學生修課,在全國分區觀摩初賽五十三支隊伍選出十一校十四支晉級隊伍,今天在教育部的創意觀摩決賽評選出最後六支得獎隊伍並頒獎表揚。


這六支得獎隊伍「最佳創業獎」有兩組,包括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第一隊作品「新瓦斯警報器」,國防大學中正理工學院中正隊作品「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的筆記本」,各獲獎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最佳創意組」也有兩組,包括遠東技術學院遠東快樂釣魚隊作品「用創意,釣大魚」,虎尾科技大學阿龜與七餃隊作品「多功能鞋」,各獲獎金一萬五千元。
最佳舞台表現獎」也有兩組,包括國立中興大學督爾安達隊作品「雙端筷」,虎尾科技大學L.G.S.隊作品「黑盒子」,各獲獎金五千元。950629。

 

 


.回 興.新.聞

Back